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国安昆明内测YOYO五人落马 杨璞陶伟再成老大难

    搜狐体育讯 今天(1月11日)国安队在主帅李章洙的率领下继续在昆明进行春训。与往年的春训一样,国安在高原的集训初期将体能训练当成了第一目标。然而今天的队内YOYO体测结果却让李章洙有些恼火,包括主力队员杨璞陶伟在内的五人未能通过测试。

  今天是国安队来到昆明的第五天,李章洙安排了一次YOYO模拟测试,铁帅想通过这一内测摸一摸队员们的底,也为八天后的足协测试做一次预演。在今天的国安YOYO测试中,仅跑到第十个来回一名小将便退出了队伍,这么早便折损一将令李章洙有些意外。YOYO一共要进行57个来回的奔跑,在第一名球员出局后李章洙开始大声提醒球员们要跟上节奏。但又过了20个来回,杨璞明显体力不支,不得不退了下来,在第40个来回时陶伟也坚持不住了,最后遭淘汰的还有王长庆和郭辉。见此情景李章洙有些失望,他表示测试前也想到过有人会落马,但没想到会有五个人,而且队中主力反而成了困难户。

  离开训练场的郭辉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出局的原因,他认为才到昆明五天,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高原的环境。他对一周后的足协测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再适应几天通过体测不会有问题。在国安队内也有一种说法,大家都说跟着李章洙练体能哪有过不去YOYO的,这也表明了铁帅魔鬼训练的艰苦程度。不过离正式测试仅有八天,国安队当务之急是要尽快适应高原海拔,并且消除伤病,只有这样才能争取一次全队通过体测,为08中超开个好头。(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郭辉 | 陶伟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