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决赛上海辽宁轻松备战 不约而同均苦练发球

  华奥星空上海1月11日电(记者 阳文) 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A组决赛第三场的比赛将于明天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举行。此前在辽宁锦州市体育馆进行的两场决赛中,上海与辽宁男排战成1比1平。明天的第三场角逐,两队谁能取胜,谁当可赢得主动。

  今天,辽宁与上海男排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的训练,上、下午每队各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双方的队员都显得十分轻松,热情也很高。两队对发球都十分重视,是训练中的重点,用的时间最长。当然,接发球训练也不少。显然,在明天的比赛中,发球与接发球的对抗是双方争夺的重点环节之一。上海队训练时,两位已退役担任了教练的前国手王烨和吕宁馨还上场过了把队员的瘾。只是,他们显然已非当年之勇。吕宁馨接到一名队员的跳发球时,可能因为球的力量太大,不禁甩了甩手,而王烨基本上是站着传球了。只有辽宁队的王海川因为有伤,并没有和大家在一起训练。

  辽宁男排在上、下午的训练都是首先进行。下午训练结束后,由于返回驻地的大巴尚未到达,辽宁队的队员们就在在场外稍候。由于训练量不大,队员们精神不错,几名队员还玩起了“包、剪、锤”的划拳游戏,结果输了袁志被几名队员上前揪了耳朵。大家嘻嘻哈哈的闹成一团,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