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亲口证实有意复出 马赛回旋有望重现球场

这一张红牌成了齐达内永远的遗憾
这一张红牌成了齐达内永远的遗憾

    搜狐体育讯 球迷或许在不久后又可以在绿茵场上看到经典的马赛回旋了,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透露他有意复出,不过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或许一切回归事宜正在秘密筹划之中,不管如何这对所有的齐达内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球场上的那一抹优雅令我们回味无穷。<<<你是否期待齐达内复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35岁的齐达内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告别的方式却令许多球迷心碎。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被裁判红牌罚下,法国最终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世界杯之后齐达内带着遗憾宣布退役。

  齐达内退役之后有了更多自己的时间,现在的他热衷于慈善工作,球场下的他依旧保持着优雅的风度和极好的口碑。不过齐达内对足球有着深厚的感情,即使退役他也不会彻底离开足球,现在的他终于有了回归的冲动,齐达内亲口证实不久后他有可能回归。

  “这段离开足球的日子真的十分惬意”,齐达内说,“但是你会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回归球场真的十分吸引我。不久后我将告诉大家如何和以什么方式回归。”

  曾有传闻表示齐达内将赴美国大联盟踢球,但是之前齐达内一直声称自己并没有兴趣回归。现在他的态度终于有了改变,赴美国踢球一事因此也有了可能,不过我们仍需要等待齐达内的决定。<<<你认为齐达内会加盟美国大联盟吗?

  齐达内职业生涯总共为法国国家队出场次数超过100场,法国只有四人能达到这个纪录。对于自己不圆满的退役方式,齐达内也非常后悔,“我更愿意以其他的方式离开,但是现在就是这样了。我想再说一次,希望一切的争论永远停止,我永远会坚持这个观点。”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