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主帅:做好困难准备 多套阵容应对决赛

  华奥星空1月11日电(记者 阳文) 上海与辽宁队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的第三场争夺将在明天上演。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表示,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准备多套阵容。

  上海男排最近几年来一枝独秀,连续四次获得了全国男排联赛冠军,本届的主客场比赛更是一场负输,轻松的进入决赛,并取得了决赛的首场胜利。

但在第二比赛中,他们却以2比3失利,终止了连胜的纪录。对此,鞠根寅表示,我们对困难的准备不足。本届联赛,上海男排几乎没有受到什么波折。象在决赛第二场比赛第三局连丢十二分的情况,以前根本没遇到。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还准备了几套阵容。

  决赛的后两场比赛在上海男排主场进行。本届联赛,上海男排将主场迁到了南汇体育中心。由于各方面的努力,观众人数显著增多,拥有四千余座位的场馆基本上每场比赛都有三、四千名观众,决赛时相信会爆满。今天上午,上海男排在训练时,南汇区的领导还专程到场地探望,鼓励他们打好比赛。看来,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上海男排肯定要在第三场比赛全力以赴,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鞠根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