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辽宁男排主帅戴耳机指挥决赛 称享受排球无压力

  华奥星空上海1月11日电(记者 阳文)明天,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第三场决赛将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打响。作为辽宁男排主教练的李援非在今天的最后备战训练中依然显得相当平静。他表示,我们并没有什么压力,要学会享受排球。

  2006年10月,李援非接过了辽宁男排主教练之职。上任后,他着手调整了队伍的结构,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在训练中增加了新的理念,并在那一个赛季打进了决赛。2007年,辽宁男排还获得了全国男排锦标赛冠军。本届联赛,辽宁男排再度打进决赛,并在第二场比赛中以3比2力克卫冕冠军上海队,打破了上海男排本赛季的不赛金身。

  明天是决赛的第三场比赛,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十分重要。李援非承认,辽宁的整体水平确实不如上海队,主要在二传方面比较薄弱。不过,我们没有什么压力。他说,要学会享受排球运动,享受生活。就是吃饭,哪怕是一个窝头,一杯水,也要吃出滋味。这样,才能有更深的体会。他同时表示,不要太重结果,只要做好了过程,自然是功到自然成。

  李援非很重视训练和科学性。他可能是国内队伍中首次戴着“耳机”指挥比赛的教练员。辽宁女排还专门找了一个北京体育大学的研究生进行技术分析,这可能在国内队伍中也是独一份。今天的训练,李援非很重视队员训练后的恢复和调整。他认真的看着队员们的动作,不时指点要领,直到结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援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