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坠入4亿欧元的陷阱 C罗小法绝非诺坎普必须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巴萨在2007年的战绩不佳,但得益于在05年和06年的优异表现,拉波尔塔还是在当时签下了几份大的合约,根据《每日体育报》的预期,巴萨在08赛季的收入将可达到令人乍舌的4亿欧元,但是问题也正由此暴增的收入而产生。

<<<你认为巴萨有必要买C罗和小法吗?

  巴萨与Mediapo公司总价值高达7亿5000万欧元的全新转播合同将在今后5年内的每年进帐1亿5000万至1亿7000万欧元,比现有的年均1亿2500万多出了将近4000万欧元。此外与Nike公司的新合约,巴萨的球衣赞助不仅将由每年15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如果赢得冠军则将涨至4500万欧元,更甚者巴萨还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拿到球衣及其他相关产品的全部销售收入,这样算下来又将至少有4000万欧元进帐。

  除以上两笔大单外,巴萨仍将通过比赛奖金,其他赞助费用,球场广告,球票销售等多种渠道敛财,根据《每日体育报》的预计,巴萨在08赛季的收入或许将达到惊人的4亿欧元。俱乐部增加收入是好事,但事物却总有其两面性,如果不能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那么显然有再多的钱也只能是个冤大头。

  “奥维马斯,佩蒂特,阿方索,乔瓦尼,罗申巴克,克里斯坦瓦尔,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里克尔梅(里克尔梅新闻,里克尔梅说吧)……”,对于巴萨主义者们而言,以上的任意名字均能勾起一段血淋淋地回忆,他们却正是前任巴萨主席加斯帕特甘当冤大头的铁证,然而现实的情况却是,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极有可能重复加斯帕特的错误。

  C-罗(C.罗新闻)纳尔多,法布雷加斯和阿尔维斯,《每日体育报》再次列出了令人乏味的三个名字,“巴萨队报”的预测从某种程度而言是最能反映诺坎普高层想法的,但是且不论巴萨能否得到此三名球员,单从现有的人员配置来判断,此三人就未必是阿苏格拉纳所需要的。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首先是C-罗纳尔多,葡萄牙球员是典型的边锋,但是诺坎普还缺少边锋么?名头和实力不逊于C-罗纳尔多的梅西,在左右边锋位置均有世界级水准的伊涅斯塔,正在茁壮成长的多斯-桑托斯,何况拉马西亚还正孕育着“10倍天赋于梅西”的盖伊-阿苏林,“白色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雅格-法奎,当巴萨已经有如此众多的边锋之时,难道还有必要去花大价钱去买C-罗纳尔多么?

  其次是法布雷加斯,应该说在拉波尔塔至2010年的任期内,阿森纳4号回归诺坎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其实道理不外乎两点,首先在法布雷加斯的位置上,伊涅斯塔要远远强于塞思科,更何况还有大脑哈维坐镇,其次贝吉里斯坦也不可能开“回购青训球员”的先例,因为一旦这扇门被打开,那么一股叛逃拉马西亚的风潮将不堪设想,其毒害之深或许难以想象。

  再次是阿尔维斯,不可否认“超级丹尼尔”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能力超群,但是不要忘记引进阿尔维斯的代价将是出售赞布罗塔,在这个越来越功利的时代,当拉波尔塔花费重金先后引进图雷-亚亚,阿比达尔和米利托以稳固后防,更兼里杰卡尔德将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改造成右后卫时,很难想象巴萨有必要用重金收购阿尔维斯以打破现有的攻守平衡,牵一发而动全身就是这个道理。

  俱乐部斥巨资引进球员是好事,可如果引进了不需要的球员则是天大的坏事,巴萨现在最需要加强是的锋线,后腰,中后卫及门将,但是综合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报道,俱乐部似乎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当加斯帕特荒唐的烧钱史仍历历在目时,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绝不该重复相同的错误。(上师marco)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萨维奥拉 | 罗纳尔多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