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赛前购物减压 足协密探化妆侦查中伊战客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迪拜消息 0-0战平阿联酋国家队,中国队继续受到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主教练福拉多在肯定球队拼搏精神和比赛斗志的同时,也对在技战术配合上屡屡失误表示了担心。当地时间明天下午5点,中国队将面临德甲汉堡的挑战。

  而在目前的迪拜四国邀请赛上,中国队积分为0分,汉堡则在2-1击败巴西达伽马之后获得了5分的积分(进一球得一分)。面对实力强劲的汉堡,福拉多在今天给队员放了半天假,只在今天上午安排简单的训练,下午的时间则允许国脚们前往迪拜著名的商场和购物中心自由活动。

  领队蔚少辉特地利用下午的时间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迪拜当地的阿赫里俱乐部悄悄考察2月6日客场同伊拉克的比赛场地。为了防止对方设置障碍,两名工作人员特地身着便服。考察的结果让国家队表示满意,阿赫里体育场的草皮情况非常良好,唯一的不足是球场仅能容纳10000人。两名工作人员随后考察了体育场附近的酒店,最终基本确定万豪酒店为届时国家队下塌地点。不过在酒店价格上非常昂贵,每天高达近400美金。

  伊拉克方面已经提出将开赛时间定在2月6日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大年三十晚上八点半。如果国际足联将正式采纳了伊拉克的这提案,那么首场预选赛将同春节联欢晚会撞车。

  面对明天同汉堡的比赛,福拉多已经表示,同汉堡的比赛将会对首发进行大范围的换血。而部分在科特布斯和阿联酋的热身赛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更是向国家队积极请缨,来自深圳的李建华更是向教练组强烈的表示了自己希望上场比赛的想法。

  不仅仅是李建华,本场热身赛将成为众多新人最后的机会。中国足协已经告诉福拉多,结束迪拜热身后,国家队将在同黎巴嫩和叙利亚的两场热身赛中,打造主力阵容,对新人的考察将宣布结束。

  (搜狐体育 何醒 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李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