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二队08首战不及格 福拉多:我们已达到目的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 邹甜) 0∶0,作为国足08年的首战,前夜他们在迪拜与阿联酋队互交白卷。这是国足连续第八年首战无缘“开门红”。

  赛后,尽管主教练福拉多称球队精神状态满意,但国足低迷的状态无疑给即将到来的世预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国足二队”0∶0

  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杜震宇及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3名“超男”的缺席,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无法归队,福拉多此番西行的国足被外界冠以“国足二队”之称,但国足的对手阿联酋的国际排名比中国队足足落后19名。

  在本场比赛中,福拉多派出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张耀坤坐阵后防,张笑非、张帅司职左右后卫;李彦和翟彦鹏搭档打双后腰,锋线上由曲波与李金羽组成。上半场,阿联酋率先发起进攻,并对宗垒构成威胁,随后中国队由左后卫张笑非组织了一次反击,但李金羽并未能抓住机会。接着双方你来我往,中场争夺十分激烈,但阿联酋大多数时间处于上风,中国队并没有取得有威胁的射门。

  直到下半时第46分钟,中国队得到了首次有威胁的破门良机,张帅右路传球至阿联酋禁区,李金羽后点将球带至门前,然而就在曲波试图包抄时被对方后卫解围。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国足显得更加被动,而阿联酋的进攻更是势如猛虎,第60分钟,王栋在中路防守时的犯规使阿联酋人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皮球飞窜进网,但由于阿联酋队员哈里尔门前出脚动作干扰了宗垒的视线而被判入球无效。在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并以0∶0互交白卷。

  福拉多:我很满意

  尽管赛前福拉多就表示本场比赛结果不重要,更注重过程,而赛后主帅福拉多也执意认为国足的表现他满意,“今天看到球员们的战斗精神和信心,我们主要是为了适应客场,我们已经达到这个目的了。结果虽然是0∶0,但我们也有进球的机会,这是值得肯定的。”

  话虽如此,但面对不到一个月后即将面对更强劲的伊拉克队,国足的情况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金羽 | 李玮峰 |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