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08首战侥幸平阿联酋 对手错失多次进球良机

  首席记者高中华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中国队2008年首场比赛中,中国队0:0战平阿联酋队。不过,在场面上国足完全处于下风,没有输球,只能说是幸运。

  国足派出全新阵容,为了迷惑对手还打乱了球衣号码。可看起来咱们自己首先被迷惑了,组织混乱,进攻毫无威胁。
反倒是印象中慢吞吞的对手,突然变得简单快速,整体配合流畅实用,球员个人拼抢凶猛。他们在中场给国足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断以凶狠的阻截破坏国足的进攻。而在进攻方面,阿联酋队在继承了技术细腻、控制能力强的特点的同时,还多次突然改变比赛节奏,以此打乱国足的防守。

  上半场国足辛苦守平,第46分钟,李金羽后点垫传,曲波包抄未果,这是国足全场获得的唯一一次有威胁的机会,可实际上也不能称之为机会,因为并未完成射门。之后,阿联酋队展开猛攻,国足疲于应付。第60分钟,阿联酋任意球直接破门,但裁判认为判罚的是间接任意球,直接破门无效。逃过一劫的国足随后以反击与对手周旋,阿联酋队多次错失良好机会后,最终双方战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