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赛前踩场狂练射门 陈涛土伦杯绝技惊现安联

陈涛身手矫健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11日下午2点30分,中国国奥队在安联球场进行了与拜仁比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安联球场因为举办了2006年世界杯的开幕式闻名于世,这也让国奥球员们非常的兴奋。明天国奥队就将在这块场地与强大的拜仁进行比赛,这也将是“安联杯”的第一回合较量。

  下午2点30分,国奥队的大巴车抵达了安联球场,外观非常壮丽的安联球场立刻引发了球员们的声声赞叹,不过当队员们走进安联球场内部时,草皮的质量让国奥的小将们多少有些失望。

  国奥队的踩场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简单的热身牵拉之后,杜伊安排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正面的射门练习,邱盛炯和刘震理分别把守两个球门,值得注意的是朱挺、姜宁、陈涛、于海、李玮峰、杜震宇、孙祥、戴琳都被分在邱盛炯把守的球门一方,这似乎预示着来自申花的门将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

  从射门的的成功率来看,队员们似乎还不够兴奋,随后两个边路的转移以及包抄环节,朱挺、姜宁两名射手的命中率依然不高,或许队员们希望把最好的状态留在明天的比赛中。

  在随后的分组对抗环节,杜伊进行了4/5半场的演习,除了因为感冒无法参加训练的沈龙元以及三名门将,杜伊把其他的22名队员分成两组,许湛也出现在对抗中。虽然没有明显的区分主力和替补,但红色一方依然聚集了朱挺、姜宁、陈涛、于海、李玮峰、杜震宇等球队的主要球员,周海滨和赵旭日则被安排在黄色一方。

  分组对抗的竞争激烈程度并不够,李玮峰和杜震宇领衔的红方3-1战胜了周海滨的黄方,陈涛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脚远射,杜震宇也有球进帐;戴琳打进了黄色一方唯一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卢琳在对抗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杜伊在场边看的非常满意。

  国奥队的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中超先生杜震宇对场地条件表达了些许失望情绪,于海则表示会在比赛中全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德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3点,国奥队将迎来与拜仁的较量,德国国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李玮峰 | 朱挺 | 杜伊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