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对阵拜仁极其兴奋 杜伊寄望上半时打成平手

  首席记者孙卫东

  拜仁,国奥队在今天将迎来一场和世界最大牌俱乐部对阵的机会。当中球星云集,偶像众多,国奥队以一种兴奋的心情在期待。不过,兴奋的心情是一把双刃剑,也许会让自己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许会让自己紧张得腿肚子转筋。


  体能情况都不理想

  国奥队在本次集训前,已经进行了20天的休息,球员基本上没有系统的训练,体能情况也不是很理想。而且加上长途飞行,球员的身体疲劳状态也没有完全恢复。这就是国奥队目前的现状。不过,三名超龄球员由于此前一直在国家队训练,所以他们的体能还不错,这也是杜伊感到满意的地方。

  不过,拜仁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经过漫长的冬歇期,他们在7日才重新集中,而在1月9日,他们还打了一场热身赛,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也不理想。另外,球队中的两名主力也不能上场,里贝里的妻子要分娩,所以这场比赛不会参加,而卡恩也有伤,这场比赛肯定无缘上场。

  两支球队在同等的身体条件下,就看谁更有韧劲。这场比赛,杜伊总体的设想是:让国奥队死拼上半时,最好打成平局,在下半时,杜伊将进行人员上的大面积调整。

  加速超龄与国奥的磨合

  在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国奥队最需要的就是和真正的强队交手,这一次终于有了机会。当然,对阵强队,国奥小将始终以一种亢奋的心情来对待,但杜伊却没有,这位老江湖心里最清楚球队此行的目的。考查球员是一方面,另一个最重要的目的是加速球队的磨合,特别是超龄球员和国奥小将之间的磨合。这也是他坚持要带上超龄球员来欧洲的一个重要原因。

  三名超龄球员在与美国的两场热身赛中,除了李玮峰表现正常外,杜震宇和孙祥基本上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杜伊赛后也多少对他们有些失望,但这毕竟只是两场比赛,杜伊希望更多地了解和观察三名超龄球员。另外,杜伊也需要在实战中检验三名超龄球员在自己的战术体系中究竟应当担当什么样的责任和地位更合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