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季铭义随实德训练等待新东家 马帅令拉德科喊停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蒲江电来蒲江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昨天下午,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息,这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对于大多数队员来说每天也只有想着睡觉的份了。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记者看到了王圣在蒲江基地边上散步,他说用散步来缓解一下。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拉德科依然用大量的进攻训练给队员们灌输法式足球的战术理念,这种训练方法在邦弗雷雷的训练中很难见到。

  大季也赶到蒲江

  昨晚,正等待转会消息的季铭义也赶到了蒲江,他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转会谈判旷日持久,他决定随队训练,以便保持状态,等待新东家。

  季铭义说自己前两天是因为脚伤未愈,“至于转会,现在就是谈判中,得等买卖双方达成一致,我只能等待。”

  昨天在来到蒲江后,脚伤已经恢复了的季铭义开始跟随大部队训练,有意思的是,他没有像阎嵩那样被主教练亲自叫到主力训练的这一边。在拉德科要求的分组对抗练习中,季铭义还攻进了两个球。

  王圣称赞拉德科

  大运动量的训练让队员们有的开始产生了疲劳或者身体不适,邹捷因为脚被石头垫了一下而没有训练。王圣则是因为跟腱感觉不舒服只能在旁边训练力量。

  王圣一边练力量一边看着拉德科指挥训练,他称赞道,拉德科在训练中进攻练得最多,他要求队员们迅速从后场传到前场,而到了前场后,进攻节奏更加迅速,这要求传球的准确性,王圣认为至少从现在的训练情况看,拉德科非常崇尚进攻。

  与此同时,王圣作为实德多年的主力边后卫,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说,“如果他能在对抗的情况下练习进攻,这样的效果会更好,因为毕竟进攻不是通过简单的传递能打得出来的,没有对抗的进攻不叫进攻。另外,他还没有怎么练过防守,不知道这位主教练在这方面能力如何。”

  王圣刚说完对抗,拉德科好似心有灵犀就开始将队员分成四组进行对抗练习,好家伙,不论主力、替补还是挂牌球员纷纷上阵,谁也不让谁。最终有球训练在良性竞争的气氛下结束。

  教练向马帅喊停

  可以说,在队员眼里,拉德科已经树立了训练严谨、平易近人、细心敬业的形象。但在训练中,如果球员没按训练要求而将动作做错,拉德科还是会严厉地立刻喊停。马帅在昨天的力量训练中就扮演了被喊停的角色。

  按理说,力量训练是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工作,不过拉德科还是非常耐心的陪着队员们在场地边上做着力量训练。在托马斯示范完动作后,队员们开始行动起来。不知道马帅是没听讲还是不明白这个动作,做出来的完全和其他队员不同,这时拉德科大吼一声“STOP(停)!”他生气地告诉马帅,不按照这样的要求做是不可以的。随后让马帅重新将动作做了一遍,这才罢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