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战前豪言全力对攻 国米都不可怕何惧拜仁?


    搜狐体育讯 尽管面对的是强大的拜仁,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依然对比赛的胜利充满期待,用杜伊的话说:“战胜拜仁并非不可能的事情,我们要打出我们的攻势足球,像对付国际米兰那样去攻击拜仁,在我的进攻哲学里,永远都要想着比对手多进一球。”

  德国是杜伊的福地,在德国的土地上,杜伊率领着加纳队成功的杀进了世界杯的十六强,此番来到慕尼黑,虽然面对着强大的拜仁,但杜伊依然有理由对比赛充满期待,因为国奥队最大的财富就是他的神奇。

  对于与拜仁的比赛,杜伊丝毫不愿意送给对手过多的恭维:“拜仁确实很强大,与这样的对手较量一定要少犯错误,不过我们并不会简单的死守,这不是我的球队风格,我们会展现我们的攻击力,我们会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在我的进攻哲学里就是要比对手多进一个球;当然如果我们输掉比赛,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这里是主队的球场,但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拜仁并不可怕,在去年的意大利集训,我们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打出了非常好的半场,几乎有一段时间我们控制了比赛,距离进球也很近,我期待着我的队员可以发挥出那样的水平。”

  事实上对于比赛的结果,杜伊并不是特别的在意,重要的是让更多的队员们得到锻炼,杜伊告诉记者:“我和拜仁有过商议,这场比赛双方都可以更换十名球员,这意味着更多的队员可以得到上场机会,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相信谁在场上都又会有很好的表现。”

  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杜伊的爱将沈龙元感冒缺席了比赛,杜伊坦言:“确实沈龙元的缺席将影响我们的进攻能力,不过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闫相闯,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希望他能够给我惊喜。”

  那么陈涛呢,在训练中陈涛打进了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个进球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去年的土伦杯,不过杜伊的话基本意味着陈涛将无缘首发出场:“陈涛缺席了海南的集训以及长沙和广州的比赛,我对他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当然如果他能每次训练都打出这样的精彩进球,那么他一定是我的队伍的主力,当然我相信他具备这样的能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