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福建队季后赛新外援难产 新疆三人引发各队争抢

  随着“官秀昌案”的最后处罚结果公布,季后赛对阵形势前日揭晓,福建SBS男篮的对手是江苏男篮。目前福建男篮正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季后赛训练。但由于杨超、吕小明、赵泰隆三人已经前往成都参加全明星赛,因此福建队的训练阵容显得很不整齐。


  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队里没几个人,全明星赛要等到周日进行,这意味着全队的合练要在下周一才开始。俱乐部正在抓紧时间联系外援,最快周末可以来到队里。”

  随着广厦队参加季后赛,怀特外借的可能性并不存在了。与此同时,新疆队的禁赛却让该队的外援突然成为闲人,由于吉林外援泰特已经和新疆队签了短期合同,该队中三名外援都引起了其他球队关注,其中包括前KBL篮板王马基、常规赛三分王杰克逊、单场独得68分的杜万。据悉,马基引起了福建队的注意,但考虑到新疆俱乐部目前的情绪,引进他的难度相当大。

  闽苏两队的首轮较量将于1月16日晚在苏州打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