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字号双线出击:国足对阵汉堡 国奥过招拜仁队

  国家队和福拉多的形势都很严峻,之前0比0平了阿联酋,比分难看,场面被动,平局已是幸运。全场中国队都没几次真正威胁对方球门。2比23的丑陋射门次数比足以让国脚们汗颜。国脚们赛后都表示福拉多战术指挥不明确,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生气地表示:“就这样的人员配备、这样的表现,中国队能够在20强赛中出线?”

  其实福拉多是无奈的,多数主力缺阵,他只能带领着“国家二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
但是比赛还要打,对阵汉堡,福拉多需要证明自己。

  国奥这边,对手是德甲老大拜仁。对国奥来说,与拜仁的较量将是球队奥运年的首次亮相;对于拜仁,此战同样意义非凡。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已在数天前宣布赛季后走人。拜仁球星们也将争取给新教练留下好印象。唯一可惜的是,国奥小伙子们将铁定错过里贝里和卡恩,两位大牌正被伤病所困。

  赛前传出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了5万张。有了参加过2005年与德国国家队比赛的“大头”李玮峰、世青赛打过德国的陈涛,再加上杜伊的豪言壮语。国奥也许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