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开年首仗那么孬 福拉多:比朱广沪还要保守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可以想像,一支“国家二队”(海归、超龄和国奥适龄球员缺席)很难惊艳。昨日中国队在迪拜所表现出来的无趣,让人昏昏欲睡。0∶0和阿联酋队打平,新年首仗空洞的比分背后是近乎耻辱的射门比——3∶24。

  起用福拉多是对前任朱广沪“保守战术”安装的一块“补丁”,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福拉多似乎比朱广沪还要保守。在赛前的准备会上,福拉多一再向球员强调防守的重要性:“这场比赛的重点就是防守,大家尽量不要失误。”

  因此每个球员都带着“防守”的任务上场比赛,结果被对手压制在自己的半场。整场比赛的射门比是3∶24,角球则是1∶7。这甚至让身在德国的国家队总教练杜伊都感到愤怒:“这场比赛最可怕的地方,是看不到进球和赢球的希望!”

  难看的场面让前来观战的澳大利亚队助理教练亨克有些暗喜:“这是你们的国家队吗?这支球队比我想像的要差一些。”对于福拉多的保守,亨克评价起来也是毫不客气:“如果中国队一直这么保守,我想我们和伊拉克队都会非常高兴的。”

  “现在的情形,很像06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时候。那时候一开始就保守地想在伊拉克客场保住1分,结果输球了。刚来的时候福拉多还高举进攻大旗,现在比朱广沪指导还要紧张和保守了。”一名参加过06年中伊之战的国脚说。

  在一场本该是发现问题的热身赛中,福拉多几乎都没有坐下过,平时冷静的他,在比赛中不断地喊叫着。紧张显然也束缚了福拉多的手脚,他的几次换人没有什么效果,整场比赛都难以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要知道阿联酋队在去年亚洲杯上居然输给了越南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