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南钢筹划再更换外援 史密斯莱特将二者选一

  晨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林强国) 尽管沙龙·莱特已经和南钢大华队签了合同,但他的能力却始终没有得到认可。为了能够在本赛季季后赛上有一番作为,南钢大华队没有停止寻找能力更强外援的脚步。昨天晚上,之前曾效力于云南队的外援乔恩·史密斯抵达苏州。

主教练胡卫东表示,今天将进行一堂训练课,史密斯和莱特谁表现好就留下谁。

  南钢大华队本来就通过经纪人联系上了史密斯,但中途得知辽宁队外援桑普森在常规赛结束后离队,球队赶紧让雷恩和桑普森取得联系。桑普森一开始表示不想再来回折腾,但经不起学长雷恩的一番劝解,最终答应了南钢大华队的邀请。但无奈篮协有规定,这个赛季在CBA球队效力的外援要想在季后赛中转投别的球队,必须让原俱乐部出示澄清信,证明该外援和他们已经没有合同关系。作为季后赛潜在的对手,辽宁队显然不会如此大方。

  桑普森没戏了,南钢大华队最终还是搞定了史密斯。说起史密斯这名外援,相信南钢球迷应该都有印象,此君在2005-2006赛季效力于云南队,是那个赛季? 蚨拥牡梅滞酰故荂BA历史上获得全明星赛MVP称号的外援第一人,在全联盟是数一数二的顶级外援。史密斯身高2.06米,身体素质非同一般,既能内线强攻,又能外线发炮,攻击范围相当大,和上赛季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球风颇为相似。南钢大华队一直需要一个具有很强运动能力的大前锋,史密斯正好符合他们的要求。由于史密斯离开CBA已有两个赛季,南钢大华队对他现在的状态心里没底。通过各方面渠道的了解,主教练胡卫东对史密斯的能力已基本上有数,在和俱乐部商议后,决定让史密斯先过来试训,三个外援放在一块儿训练,谁的状态好就留下谁。

  史密斯于昨天晚上抵达苏州,和球队会合,今天就将参加全队的训练。"今天的训练还是让外教带,把史密斯和莱特放在一起比较一下,再作出对球队最有利的选择。"胡卫东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