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华筠任长春女足新帅 昔日国脚曾与巴斯滕齐名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去年9月,长春华信女足游和泉离开主帅位置,原延边骁将宋笑宇一直代理主帅至今。明天华信女足将重新集中,并于2月赴海埂冬训。海选主帅很长时间的华信俱乐部终于在球队赴海埂前确定新帅。

老国脚李华筠将于今天来长春履新,出任华信女足主帅。李华筠曾在1983年世青赛上与巴斯滕同获希望之星称号,1984年亚洲杯帮助中国队获得亚军。但他的足球生涯并不璀璨,早早退役后他辗转于云南、广西等地。前一段时间,李华筠考察了华信女足,对这支球队的未来表示了信心,同意执教华信。今天抵长后,李华筠近期工作将是熟悉球队,随后与球队一起到海埂冬训,准备今年的女超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