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热身-威斯巴登2-0获胜 谢晖身披33号头球险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即将前往土耳其集训的威斯巴登坐镇主场,与来访的德乙球队科布伦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威斯巴登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0的比分击败了科布伦茨,本场比赛,身披威斯巴登33号战袍的中国球员谢晖(谢晖博客,谢晖新闻,谢晖说吧)在下半场首次代表球队出战,表现抢眼,并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

赛后主帅霍克称赞球员们道:“今天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跑动也很积极,总的说来,这是一场让人满意的比赛。”<<<你认为谢晖能够在德乙重现辉煌吗?

  本场比赛,威斯巴登重在练兵,因此他们也准备了两套阵容迎战,谢晖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中,上半场,威斯巴登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了场上主动,前10分钟他们便有两次很有威胁的攻门,而最终科布伦茨的球门还是在第19分钟时失守,迪阿吉特的射门让科布伦茨门将扑救不及,威斯巴登取得1-0的领先,此后比赛有些平淡,双方都没有太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也随即平淡的结束。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开始后,威斯巴登换上了另一套阵容,而谢晖也得以首次代表威斯巴登亮相,本场比赛他穿上了33号球衣,这也是他刚刚确定的球衣号码。谢晖在出场后表现积极, 70分钟,威斯巴登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谢晖在80分钟赢得破门良机,队友开出任意球,谢晖头槌攻门,但是皮球被对方挡出,创造了一个角球,场边的主帅霍克也为这次良机的错失而感到遗憾。最后10分钟双方均未能再取得进球,而威斯巴登最终也以2-0获胜。

  在参加完这场热身赛之后,威斯巴登接下来将准备在土耳其的集训,周日他们将乘机前往土耳其,而谢晖也在此次集训之列,也这次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想必也为他在主帅心目中加分不少,有望在今后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