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亲情牌失效3月11日入狱 昔日偶像成阶下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痛哭失声悔不当初

    搜狐体育讯 马里昂-琼斯的判决已经做出。

那么她将何时入狱,开始六个月的刑期就犹为引人瞩目。据美国传来的消息,这位昔日奥运冠军将不会马上开始服刑,她进入监狱,开始半年铁窗生涯的时间是3月11日。

  尽管马里昂-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在法庭上流着泪恳求法官念在自己孩子年龄尚小的份上,不要把自己和孩子们分开,但法官卡拉斯还是对这位曾经的美国田径传奇人物做出了入狱6个月的判罚。 >>您对琼斯被判刑入狱如何看?

  在法官宣判后,琼斯靠在自己丈夫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的肩上边哭边说“我恳求您,希望您能像常人那样有一点点的仁慈。我没法和我的两个孩子分开哪怕一会儿。”不过卡拉斯倒是铁面无私,做出了检举人提出的最高刑期判罚。

  卡拉斯表示“在这个社会中田径选手有着极高的地位,他们给人们带来欢乐,能够激励人们,或许更重要的是他们是一个行为榜样。当欺骗变得普遍时,那就是在传递错误的讯息。”做出入狱6个月的判决是“普通威慑力的需要,也是尊重法律的需要。是对那些滥用兴奋剂和不重视‘刻苦、奉献、团队和体育精神’的运动员的一个警告。”

·周继红详解奥运名单
·高妹赵蕊蕊伤情报告
·林丹排名甩宗伟一万分
·刘翔郭晶晶“亲情戏”
·雅典六冠晶晶一人撑08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名帅追踪马俊仁成獒神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琼斯对此判罚态度是“非常失望”。“如人们所想,今天我非常失望。但我尊重法官的判决,我真的希望人们可以从我的错误中汲取教训。我知道当孩子们问我关于这件事的那一天很快就快来到,我想要坦白直接的……,让他们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您认为琼斯六个月刑期是轻是重?

  实际上,琼斯的律师甚至检举人都不想将这位美国人的偶像送到监狱之中,不过法官却并没有给琼斯留丝毫情面。根据媒体报道琼斯将在3月11日开始入狱服刑,并且除半年牢狱刑期外,琼斯还需要接受为期2年的受监督释放以及在此期间必须进行800小时的社区服务。就是说,琼斯在监狱里呆完六个月之后,出狱后还要在接下来的2年内,需要接受有限制的监控,并在这期间进行800小时社区服务(Firewall)。

  名词解释

  受监督释放:在美国各州对于释放有多种做法,受监督释放就是其中之一。受监督释放要求被释放者与执行官保持频繁接触,包括打电话和会面,监督的主要目的是执行释放条件, 被判刑人在受监督释放期内不得实施另一联邦、州或地方法律规定的犯罪,在该期限内不得非法持有管制物品以及不得违反其他限制性规定。但与此同时,执行官还帮助被告解决住房、经济、卫生保健、就业以及与戒酒戒毒有关的问题。

    延伸阅读:女飞人琼斯被判入狱六个月 法庭上忏悔觉醒太晚
       组图:女飞人琼斯被判刑六个月 法庭上当众忏悔
              琼斯难舍幼子哭求法官 获半年刑女飞人几乎晕倒
              三大社:伤心琼斯当庭哭泣 法官重判为警示后人
              IOC主席罗格宣布琼斯终极判决:收回奥运五奖牌
              国际田联处以琼斯两年禁赛 女飞人归还奥运奖牌
              逍遥多年终难逃禁赛 "女飞人"琼斯从优雅到耻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卡拉斯 | 汤普森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