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切尔西购巴萨6000万先生 诺坎普天价新约防挖角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开放后,值得关注的重磅交易寥寥无几,倒是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最近掀起的续约大潮更有看头。日前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刚刚和射手范尼续约两年,并据称要给卡西利亚斯一份十年“终身合同”,以次杜绝一切觊觎“圣伊克尔”的球队。

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今天也传出类似消息: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有意引进伊涅斯塔后不久,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正考虑和小白续约,并大幅度提升他的经济收入。

  近年来伊涅斯塔已经成长为巴塞罗那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年轻的他在巴萨球迷中也颇有人气,更可贵的是小白没有大牌架子,行事非常低调,这样的性格让他更受律师主席的青睐。据悉,拉波尔塔将提供给伊涅斯塔一份年限到2014年的新合同。届时伊涅斯塔将年满29岁,可以说,最好的职业生涯都将奉献给诺坎普。

  切尔西助理教练腾卡特在巴塞罗那担任里杰卡尔德的助手时,就是伊涅斯塔的拥趸,据称他已经向蓝军董事会提出,伊涅斯塔将是一笔非常超值的收购。考虑到腾卡特和伊涅斯塔的私交不错,而且伦敦球队一向习惯使用金元政策,巴萨方面有意给小白提供一份税前600万欧元的年薪,希望能留住球队的未来领袖。西班牙媒体几次传出过巴萨即将与伊涅斯塔续约的消息,但在切尔西的压力下,这次红蓝军团真的看来下了决心。

  伊涅斯塔在中场能胜任多个位置,本赛季,他尝试过前腰、中路、后腰等不同角色,而且效果都很不错,在小罗低迷去留未定、德科状态起伏不定、埃德米尔森再度受伤的情况下,伊涅斯塔更成为里杰卡尔德手中的重要棋子。

  除了即将续约伊涅斯塔之外,巴萨并没有放松寻觅第二门将的脚步。据《马卡报》报道,西乙塞尔塔门将平托与巴萨已经极为接近,这位05/06赛季西甲最佳门将有望成为巴尔德斯的一号替补。但《每日体育报》却给出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努诺。现年34岁的努诺是波尔图的替补门将,在97-02年间他曾有过在西甲和西乙球队效力的经验。据《每日体育报》表示,贝吉里斯坦和英格拉昨天已经从塞维利亚直接飞赴里斯本与努诺以及经纪人磋商,双方有可能在近期很快达成租借协议。(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努诺 | 小白 | 卡特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