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身价之王易主 国米独占4人3大天才力压肥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2日0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阿内尔卡正式签约切尔西,转会费是1500万英镑,法国前锋创造了一个纪录,成为了国际足坛累积转会费最高的球员。足球世界里有许多转会多次的球星,在辗转于各家俱乐部的同时,他们的转会身价也在不断地刷新,少数几个的累积转会费都能买下一支球队。你可以叫他们“绿茵浪子”,也可以称其为“足球娼妓”,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球员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扣人心弦的转会大戏,还有那高得吓人的转会身价。

  阿内尔卡

  曾效力俱乐部:8家

  总身价:8480万英镑

  阿内尔卡的第一次转会是从巴黎圣日耳曼转到阿森纳,当时他的身价只有区区50万英镑,随后法国天才开始展露自己的才华。1999年夏天,因为在枪手的出色表现,20岁的阿内尔卡被皇家马德里看中,以2200万英镑来到伯纳乌,但其乖僻的性格使自己与球队格格不入,1年后,皇马以低于引入价200万英镑的价钱将他卖回巴黎日耳曼。2年后,时任曼城主教练的基冈以创俱乐部纪录的1300万英镑签下了法国人。曼城成为阿内尔卡呆得最久的俱乐部,他在那里的效力时间长达4年。2005年初,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将阿内尔卡签下,转会费700万英镑。1年半以后,英超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作主花创俱乐部纪录的800万转会费引进阿内尔卡,后者在英超又一次焕发了新的光彩。2008年1月,法国前锋第三次加盟英超豪门(之前曾租借去过利物浦),切尔西为其付出了1500万英镑转会费,从而使他超越贝隆成为国际足坛历史上累积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