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三大社:伤心琼斯当庭哭泣 法官重判为警示后人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马里昂-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在纽约当地法院接受审判,地方法官卡拉斯以琼斯在接受禁药调查时撒谎以及卷入一起支票欺诈案,而被判入狱6个月。

事后,国际三大通讯社纷纷跟进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琼斯遭遇六月牢狱打击

  尽管琼斯恳求法官不要让她和自己的两个孩子“分开哪怕一会”,但周五的宣判结果还是琼斯被判入狱六个月。可以说这个判罚结果对一个曾经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女子选手来说是一次彻底的打击。美国地方法官卡拉斯表示他给予琼斯最高限度的判罚是向那些滥用兴奋剂和不重视“刻苦、奉献、团队和体育精神”的运动员的一个警告。

  法新社:琼斯犯错,从英雄到一无所有

  曾经受人簇拥的历史上最伟大的奥运冠军,在承认了自己是个服用禁药的骗子后,周五在美国联邦法庭跌到了最低谷,她因两项罪名被判处入狱六个月。琼斯的祖父乔治-哈尔塞表示“我们对判罚非常失望,我们感到判决真的是非常非常严厉。我们原本希望只有社区服务,现在却要在监狱里呆上六个月。”

  路透社:伤心地趴在丈夫肩头哭泣

  染上污点的田径名将琼斯在周五被判入狱六个月,这一判决对于曾经五枚奥运奖牌获得者来说是一次巨大打击。在听到对她的处罚后,琼斯伤心的趴在丈夫奥巴德勒-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的肩头哭泣。随后在法庭外接受记者们的简短采访时,情绪仍未平复的琼斯说道“我真的非常希望人们可以从我的错误中汲取教训。”(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汤普森 | 卡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