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直言自己归队不改变打法 麦迪宣布推迟一周复出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原定在今天与森林狼一战中复出的麦迪又不能打了。根据昨天最新的伤势鉴定结果,麦迪预计要到下周才能重返赛场。

  麦迪目前已缺席了8场比赛。谈到自己的情况时,他说:“最大的问题是我害怕回到球场,因为我害怕再度受伤,那实在令人沮丧。

伤病限制了我的跑动,我现在还无法打出高效篮球。”

  火箭已经推迟了麦迪的训练测试,而最早的一次全队合练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一进行。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与森林狼和黄蜂的两场比赛麦迪都不会上场。

  谈到具体的复出时间,麦迪表示:“根据我的经验,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赛季开始时,我在训练营表现很好,所以我赛季初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我估计再有一周就会找回感觉。”

  无麦的火箭战绩为6胜2负,有人担心麦迪复出反而会影响球队的状态,更有人认为麦迪应改变固有打法以适应火箭现状。对此火箭1号不屑地说:“我没什么需要改变的。以前我就鼓励队友们在进攻一端不要总是依赖我和姚明,而是要全队都能拿球、都能投篮。他们现在做得很好,我回来后会更好。”

  直播提示

  雄鹿 VS 湖人

  CCTV-5今日11:30直播

  姚明稳坐老二 麦迪首发不稳

  ■全明星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NBA昨天公布了全明星赛第4轮投票结果。姚明的票数在西部落后于科比,继续排名第二。由于近期没有比赛,麦迪的首发位置受到了威胁。

  东部的锋线首发毫无悬念,加内特和詹姆斯的票数遥遥领先。易建联虽然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仍排在前锋第5位。两位后卫是韦德和基德,不过基德大有被雷·阿伦赶超的趋势。中锋方面,“魔兽”霍华德的票数超过奥尼尔一倍还多。

  领衔西部前锋线的是邓肯和安东尼。中锋方面姚明一马当先,他以1255263票领先竞争对手斯塔德迈尔近50%,在西部仅落后于科比。后卫线仍由科比和麦迪“联袂主演”,不过艾弗森和纳什与麦迪的差距已经越来越近,火箭1号的首发之位并不稳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基德 | 潘天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