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季后赛首轮赛程出炉 山东黄金男篮约战广东东莞

  时报成都1月11日电(记者 白鹏飞)虽然中间“夹着”全明星赛,但CBA季后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山东黄金与东莞新世纪的决战还未开始,双方战前就开始了“较量”。

  CBA季后赛首轮赛程已经排定,其中, 1月16日19:30,山东黄金将在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然后到大朗跟东莞新世纪进行两场较量,时间分别为 1月 18日19:30和1月20日19:30;1月22日和1月23日19:30,山东黄金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如有必要)。

季后赛首轮实行五战三胜制,胜者将与广东宏远和浙江广厦的胜者进行季后赛半决赛。

  决战还未开始,双方的场外“较量”已经开始,东莞新世纪主教练杨学增表示:“张凯和邱彪有伤,哈里斯又去打全明星赛,球队磨合时间较少。”不过,对于山东黄金这个对手,他表示比打新疆广汇要容易一些,客场路程也相对近些。东莞的媒体同行也在预测未来的广东兄弟之争。对于这些,山东黄金男篮将士感到很有趣,他们表示:“比赛不是说的,纸上谈兵有什么意思啊,赛场上见吧!”

  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今日率领孙杰、王刚、曹振华以及赫维赶到了成都,参加即将在12日举行的新锐挑战赛以及13日开打的全明星赛,“大部队”则留守济南,在鞠维松和徐长锁的带领下备战。据鞠维松介绍,巩晓彬离开球队的时间将近四天,教练组商量好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这几天主要以体能恢复和力量训练为主,战术训练为辅。巩晓彬一行会在14日回到济南,季后赛将于16日开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鞠维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