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客战曼联凶多吉少 队友曝出坏小子被捕原因

  本周末,英超将重燃战火,而其中,犹以纽卡斯尔客场挑战曼联一役为重中之重。本赛季喜鹊战绩不佳,而且正陷入三军无帅的尴尬境地。反观主场作战的红魔,最近7场英超比赛仅输一场,且正处于同阿森纳争夺联赛领头羊的关键时刻。
境况虽然迥异,但两强相遇,仍有看头。

  本周末前往老特拉福德,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纽卡斯尔完全不敢奢望3分。昨天,纽卡斯尔俱乐部宣布与主教练阿勒代斯解约,阿勒代斯也成为英超本赛季第八位下课的主教练。但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作为阿勒代斯时代的嫡系,队员巴顿在去年底就被捕入狱,不少球员认为,巴顿是因为早已得知阿勒代斯会下课,才出去买醉,并最终造成在大街上斗殴伤人而被捕的。俱乐部高层如此,球队也难言团结。欧文长期的伤病和他的高薪水,在2008年刚开始就又被提了出来。上层的纠纷不断、球队的内讧未止,纽卡此番老特拉福德的客场之旅注定凶多吉少。

  虽然在圣诞和年关之后,曼联与阿森纳的差距反而增加了1分,变成了2分,但纵横英超20余载的弗格森并没有因此而妄自菲薄。进入2008年以来,曼联还没有输过一场比赛,因此弗格森认为:“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到支持我们取得任何一项锦标。”

  (张斯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