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今起火箭迎来连续五个主场比赛 姚明脚踝已痊愈

  挺过了1月最为艰难的赛程后,火箭队接下来的赛程要轻松许多。从1月2日到9日,在麦蒂休战的不利因素下,火箭取得6胜2负的佳绩。火箭即将在今日拉开连续5个主场比赛的序幕,全联盟末名的森林狼让休城将士感到轻松。

  有望重返西部前八

  1月11日到29日,火箭还将在19天内对阵剩下的9个对手,9场比赛中有7个主场,而且没有“背靠背”。两个客场比赛是1月23日晚兵发西雅图,如果没有太多意外,火箭取胜应该不难。25日晚他们将在波特兰挑战开拓者,这是1月剩余比赛中艰难的比赛之一。

  目前火箭和第8名勇士只差一个胜场,对于火箭来说,非赢不可的比赛有今日对森林狼、15日对76人、21日和23日两次对阵超音速,如果能在这4场比赛中获胜,火箭的胜率仍能维持在50%以上,有机会进西部前八。

  姚明脚踝已经痊愈

  姚明在火箭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回到休斯敦后,由于球队昨天没有安排训练,姚明经过1天的治疗后,已经完全恢复。巨人将不会错过今天的比赛。“麦蒂缺阵时球队的信心越来越足。”姚明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他。不过现在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式,我们只是等待他复出,那样我们会变得更出色。” 今综

  ■偶尔八卦

  伏明霞证实三度怀孕

  “跳水皇后”伏明霞自2002年嫁给现年56岁的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后再度怀孕。昨日早上,记者见到腹部明显隆起的伏明霞去看妇科医生。

  伏明霞嫁给梁锦松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子及致力推行扶贫活动。继2003年生下大女儿梁司渝后,2004年底伏明霞再为梁家生下儿子。三度怀孕的她与老公都非常开心,此次小伏的预产期大约在今年6月。

  琼斯可能入狱六个月

  今日,马里昂·琼斯将迎来不平凡的一天。在公开承认自己服用了类固醇药物、退役并交出5枚奥运奖牌3个月后,这位昔日的美国传奇女将将站在纽约的法庭上接受法官的判决。

  检控官对琼斯罪行的处罚“请求”是入狱6个月。并且有迹象表明,法官极有可能对琼斯作出两罪并罚的判决,这也意味着琼斯入狱的刑期有可能超过6个月。

  张怡宁:30岁前嫁自己

  关于张怡宁的私生活,很少有人会去问,因为张怡宁很“冷”。但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冷美人谈起了自己的感情,称希望在30岁前能遇到另一半。

  这次采访,张怡宁谈到了退役后的生活,她表示从未考虑过退役后进军娱乐圈,“我的想法挺传统的,再加上我的性格,根本不适合进娱乐圈”。1982年出生的张怡宁对于个人问题,也有自己的考虑,“感情这种事可遇不可求,要讲缘分的,但我希望30岁之前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 邓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张怡宁 | 姚明 |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