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脚质疑对福拉多防守反击战术 齐称打法太保守

  国足完全在龟缩着挨打!技术统计显示,双方射门比是2:23,其中2是我们。福拉多在这场比赛中的安排几乎放弃了中场,于是李彦、刘健、肇俊哲等中场基本上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防守上,而大部分时间中国队都被对手压着围攻。

张耀坤、杜威等后卫球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至于反击,基本上丝毫没有体现,曲波的那次所谓单刀的机会,也多少有些误打误撞的味道。而这是福拉多针对伊拉克的特点,刻意安排的防守反击战术——可惜我们只有防守,没有反击,这一战术的失败也昭然若揭。赛后连球员们都开始对福拉多表示质疑:他比朱广沪还紧张、还保守。一味防守的打法,我们可能出线吗?

  队员们的质疑,似乎让国家队陡然充满了异样味道,一旦将帅失和,那后果将是相当可怕的。在福拉多执掌国足教鞭之后,似乎只有中缅次战,让球员们理解了快速传切的创意,此外大多比赛,福拉多的战术都显得有些平淡,在场上就是保守挨打,球员们也几乎无法忍受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