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季铭义“归队”冬训 实德上榜五虎四人聚首蒲江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实德前队长季铭义来了,实德今年被挂牌的球员已经大部分赶到蒲江,参加体能训练。尽管转会方面的事情仍然是比较麻烦,但保证顺利通过体测是上榜球员的目标前提。如今,除了翟彦鹏正在随国家队征战迪拜杯之外,其余上榜的四名重要球员季铭义、王鹏、王圣和阎嵩已经悉数抵达蒲江。

  转会的事情一波三折,着急也没有用处,通过体测才是眼下要面对的首要问题。因此,王圣和王鹏、邹鹏、张彭等人随着大部队前往蒲江,阎嵩和季铭义也随后陆续赶到。对于季铭义的到来,队内早已获悉。“不来怎么办?体测不过了啊?”在球队中参加系统训练,又有托马斯这样的优秀体能教练指点,通过体测自然是事半功倍,远好过自己单练。因此,季铭义因伤在家休养了数日之后,于前天晚上赶到蒲江,昨天便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除此之外,其他几名重要的上榜球员在训练中也都勇猛异常。阎嵩随着体能的恢复,表现越来越好,在分组对抗中还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获得了教练组的表扬;王鹏也十分用心,几乎是以实战的状态来面对队内的训练对抗。唯有王圣因为跟腱疼痛没有随大部队合练,而是单独训练。

  对于这些上榜球员来说,最佳的选择还是随心仪的球队参加冬训,但无奈转会谈判受价格差距困扰,只好暂时搁浅。心仪季铭义和王圣的浙江绿城在谈判未果之后已经开始将目标转向其他上榜球员,并已经用掉了三名转会名额,留给季铭义和王圣的空间越来越小;心仪阎嵩的国安俱乐部也在按兵不动,等待进一步的价格谈判。对于他们如此,对于其他球员亦是如此。几乎所有在蒲江基地的实德上榜球员都对自己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烦恼困惑之余,唯一能做的只能是安心训练,先把体测过了再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阎嵩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