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各方评论

海峡都市报:杜伊请快回归

  执行主教练是个很虚的名分,这使得福拉多可以躲在杜伊的背后,有杜伊为他挡风遮雨,因为他的老板不是中国足协,而是杜伊。但顶着个杜伊替身的名号而来,福拉多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计划,比如他心仪的451,显然与杜伊雷打不动的442不是一个路子;再比如他最欣赏的西班牙式足球,显然与杜伊快速通过中场的思路背道而驰。
即使杜伊一再发出警告,福拉多依然没有改变初衷,他似乎并不像传说的那样———是一个杜伊战术的忠实执行者,更像是一个传授美丽足球的传教士。当然,国足现在没有任何美丽起来的迹象。

  这正是最危险的地方。福拉多在国足身上进行一项试验,他试图把短传配合植根于队员的脑中,进而用类似AC米兰的圣诞树阵型来取得胜利。于是,他会感慨国足没有皮尔洛这样的核心,可正如朱广沪当初感慨国足没有因扎吉这样的前锋一样,这样的感慨无济于事。国足没有像皮尔洛、因扎吉这样的队员,所以即使对手是阿联酋二队,国足也无法“美丽”起来,在对手的逼抢下,他们反而显得格外狼狈,倒不如像以前那样猛打猛冲,用速度和身体冲击对手,要知道,国足当年曾获得“西亚克星”的美誉。福拉多目前的试验,看上去更像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为了世界杯,还是请杜伊赶快归来吧。比起福拉多的理想主义,杜伊更像是一个实用主义者,历史证明,他的战术正是对付西亚球队的良方。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皮尔洛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