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2012欧锦赛有望扩军至24队 克林斯曼执教拜仁

  2012欧锦赛可能扩军至24队

  欧足联10日透露说,将于本月底举行的欧洲足联代表大会的一个重要议题是讨论欧锦赛扩军问题。按照上次大会通过的研究方案,欧锦赛将从现在的16支球队扩充到24支队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透露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欧足联相关委员会仍在对这个问题进行论证。
(新华网)

  郑智获查尔顿2007年度最佳进球奖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查尔顿官方网站在昨日宣布,根据球迷们的投票结果,郑智在本赛季英冠联赛第17轮与普雷斯顿比赛中的左脚抽射被评为查尔顿2007年度最佳进球。这个进球发生在2007年11月24日查尔顿与普雷斯顿的比赛中,郑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晃开对方后卫,一脚势大力沉的重炮轰门为查尔顿打破僵局。

  拜仁任命克林斯曼担任下赛季主帅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拜仁官方昨天在慕尼黑正式宣布,克林斯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接替希斯菲尔德担任拜仁的主帅。由于希斯菲尔德在不久前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与拜仁续约,因此拜仁在本月展开了新帅的选拔,包括穆尼尼奥、里皮、巴斯滕等名帅都在传闻之列。但拜仁最终选择了克林斯曼,这让人颇为意外,因为国外媒体普遍猜测克林斯曼将会去利物浦接替贝尼特斯。今年43岁的克林斯曼曾率领德国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的季军,世界杯后便一直赋闲在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克林斯曼 | 郑智 | 菲尔德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