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落幕 林跃问鼎男子10米台

奥林匹克篮球中心也已经竣工 新华社图

  奥运村基本完工

  本报讯(见习记者罗晶)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日前正式成立。团队负责人表示,目前,奥运村建筑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4月,奥运村团队将在几场综合测试中参与住宿接待服务工作。7月初,奥运村团队将进行全负荷的综合测试。

  据悉,目前北京奥运村前期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奥运村的永久建筑已基本完工。奥运会开赛时,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余名运动员和随队成员以及7000多媒体记者居住生活在奥运村。


  奥运跳水选拔赛

  16岁林跃问鼎男子10米台

  本报讯(见习记者罗晶)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昨日顺利结束,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年仅16岁的小将林跃后来居上,最后一跳力压周吕鑫,最终以545.50分获得冠军,周吕鑫排名第二。雅典奥运冠军胡佳则仅列第四位。

  67岁选手获观赛门票

  奥运大礼赠送“厦门老铁人”

  本报讯上周,第六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拉开了2008奥运年体育大幕,除了赛场上3万多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和厦门市民的热情外,被誉为“厦门铁人”的平民代表刘永仁获得赛事双料赞助商青啤送出的奥运门票更成为赛场外的关注焦点。

  在本届国际马拉松赛事现场,一个仪式格外引人注意,那就是青岛啤酒向厦门市民刘永仁赠送奥运大礼的仪式。据悉,这个仪式是由本届赛事的赞助企业,也是连续6次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青岛啤酒组织的,借此,青啤发出奥运邀请,鼓励全国人民积极参与奥运,体验奥运,共同为弘扬奥运精神而努力。67岁的“厦门铁人”刘永仁作为厦门市民的代表,获得了这份奥运大礼,他将到北京观看奥运比赛。

  据悉,67岁的刘永仁是一位普通的搬运工人,从小就赤脚练习长跑,并以“永不止步,快乐健康”为宗旨,从2003年开始连续参加了20个全程马拉松赛,创下中国马拉松历史上的参赛纪录。在比赛之余,刘永仁还致力于宣传马拉松精神,成了厦门国际马拉松的义务宣传员,对奥运精神在厦门的推动有很大贡献。体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仁 | 罗晶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