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挑战德甲豪门全主力 高中锋自荐未打动杜伊

  晨报讯就在国足迎战阿联酋队前几个小时,另一支国字号球队国奥队也在德国慕尼黑开了赛前发布会。北京时间今晚,国奥队将在安联球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

  在国奥抵达德国后的第二天,拜仁方面就中国国奥队的到来召开了一个官方新闻发布会。
对于能和欧洲豪门对垒,国奥队主帅杜伊显得十分兴奋,他说:“拜仁俱乐部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能与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本身就是很荣幸的事情,我想我的小伙子们会很有激情地投入这场比赛。”而拜仁方面也表示,不会给国奥留面子,“将派遣主力阵容出战”。

  高中锋自荐 没打动杜伊

  晨报讯 赛前,国奥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现效力柏林赫塔预备队的中国球员许湛。

  10日,许湛独自来到国奥驻地,经过领队李晓光的引荐后,许湛与杜伊进行了简单的沟通。这位身高1.94米、年龄21岁的球员委婉地表示,希望杜伊能给他一个展示的机会。

  或许是目前队中锋线人材缺乏,加上许湛的身体条件不错,杜伊同意他跟随国奥一起训练。下午的训练课上,杜伊特地安排周海滨、杜震宇等人轮番上阵,考察许湛的射门功夫。不过,几轮测试下来,许湛表现一般,进球率并不高。对拜仁一战,杜伊坦言不会考虑让他上场。不过,杜伊同时表示,国奥在德国训练期间,将会继续让许湛随队训练。

  下赛季 克林斯曼挂帅拜仁

  晨报讯 拜仁俱乐部昨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下赛季,克林斯曼将接替现任主帅希斯菲尔德,成为拜仁新任主帅。

  前德国国脚克林斯曼率领德国队赢得2006年世界杯第三名后辞职,此后一直待在美国家中,休息时间长达一年半。期间有关克林斯曼复出的传闻很多,包括接替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以及重返热刺等。1995至1997年间,克林斯曼曾在拜仁效力,并赢得联盟杯冠军和德甲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43岁的克林斯曼是拜仁近20年来最年轻的主教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许湛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