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称距复出约一周时间 希望队友保持目前状况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1日上午(北京时间12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比赛日的常规投篮训练。麦迪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首先麦迪透露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他说:“我的感觉更好一些了。我想我离复出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吧,我也不知道,我一直没有参加训练,我感到很遗憾。我还有一些综合的疼痛在我的膝盖周围。从精神上说,我有些害怕在场上做出一些类似于急停切入之类的动作。还有就是我现在身体不在状态中。今天我会做伤势检查,让医生看一看,在今天结束前我要做出决定,因为医生不知道我的感觉,所以,我认为我还需要一周的时间。不过我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伤势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我的身体状态不好,不能跑动。但是我的膝盖疼痛已经减轻,我也开始跑动了。”

  接着麦迪评价了队友们的表现。他说:“对我来说不能上场很艰难,不能同队友们一起战斗。不过从积极的一面来说,给他们机会上场比赛,收获了信心,他们一起打得不错,充满了能量,球的转移做得很好。我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直都有生病。当我们其中的一个不能上场时,我们就很困难。特别是当我不能上场时,他们就很难赢得比赛。但是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这些说明他们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可以赢球。这些都给他们机会打出自己的节奏。阿尔斯通打得很好;海德也打得不错;斯科拉从替补席出来也表现的很好。希望当我回来后,他们可以继续这样打下去。如果他们可以保持,我也给出我所拥有的东西,这样我们就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2)

  谈到小将布鲁克斯的表现,麦迪说:“他打得很好。他可能是这个联盟中最快的球员。他是特别的快速。他很自信,投篮也好,并可以快速推进到前场,给出队友容易的得分机会。他只是需要加强防守。”

  现在火箭队的表现不错,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可以赢球。但是火箭队本赛季还不能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战胜过强队。火箭队员还需要证明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可以战胜真正的强队。

  (大S)

  • ·外传公牛火箭密谈交易麦迪 芝加哥欲送出大本钟
  • ·阿帅:麦迪应助球队均衡 "街球王"道出主场底限
  • ·麦迪正面回应交易流言 火箭一号称十分“可笑”
  • ·麦迪称距复出约一周时间 希望队友保持目前状况
  • ·姚明解析火箭进攻新特点 以己为例分析麦迪回归
  • ·麦迪继续推迟复出时间 街球王训练场展篮球杂耍  
  • ·阿帅否认一号影响火箭 麦迪:我不是回来捣乱的
  • ·阿帅称火箭队打出特色 姚明:麦迪回归我们更强
  • ·火箭宣布一号推迟复出 麦格雷迪:担心旧伤发作  
  • ·麦迪复出影响火箭诸将 挑战姚核心冲击角色球员
  • ·麦迪回归可助火箭战强敌 赛程轻松十连胜非奢谈
  • ·麦迪回归需做出三点转变 适应姚明多给队友机会
  • ·无麦火箭能攻善守 姚之队净胜分数不逊冠军之师
  • ·火箭一号习惯与伤病为伍 麦迪复出亦非万事大吉
  • ·麦迪伤愈首战数据回顾:火箭1号回归得分全上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