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迪拜热身国足侥幸平局 福拉多赛后直言满意结果

  本报讯 中国国家队昨天在迪拜四国赛首场比赛中和东道主阿联酋国家队激战90分钟,双方以0:0战平。中国国家队已经在最近8年的新年首战中未能取得开门红。

  由于国奥队欧洲热身和海外球员不归,国足只能以残阵迎战,再加中场组织混乱,进攻明显缺少章法,场面显得非常被动。

全场比赛阿联酋射门23次,而中国队只有可怜的2次。阿联酋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对中国队形成围攻,曾有两次射门将球踢在禁区内防守的中国球员手上,所幸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60分钟,阿联酋队员将前场间接任意球直接踢进中国队球门,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中国队门将宗垒赛后说:“教练在赛前明确布置了本场比赛的任务是演练防守,为2月6日同伊拉克的比赛进行实战模拟。”中国队执行教练福拉多在赛后表示了满意:“我们主要是为了适应客场,这个目标我们基本上达到了。这是我上任以来中国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球员们感受到了与西亚球队的激烈对抗,了解了他们的踢球方式,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最满意的。”但很多球员对比赛过程很不满:“绝没想到在射门次数上对方居然达到23次,而我们只有2次。这说明在防守上,我们做得不错,但是在进攻上还需要提高。”远在德国的杜伊认为,“我没有看到中国队任何取胜的机会,这是最可怕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沉着脸说:“就这样的人员配备、这样的表现,中国队能够在20强赛中出线?”阿联酋媒体也毫不留情地指出:“中国队并没有表现出能够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水准。”(翔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