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麦迪应助球队均衡 "街球王"道出主场底限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发表文章,再度讨论了麦迪回归对火箭队是否有帮助的问题,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认为,麦迪在回归火箭队之后,当务之急是应该如何帮助目前状态不错的火箭队打得更加均衡一些,他希望火箭队不要再回到原来那种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的老路上去:

  在麦迪回归火箭队之后,火箭队的整体实力应该会有所提升!麦迪由于左膝盖受伤已经缺阵了火箭队最近8场比赛,麦迪预计将会在接下来火箭队主要打主场比赛这段时间里复出,有可能会是对森林狼队那场比赛,也可能会推迟一些!火箭队目前正计划对麦迪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麦迪回归之后是否能够融入目前火箭队打得不错的进攻体系当中。“我希望麦迪回归之后,我们能够打出同样的场上移动和转移球。”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这对他是有帮助的,可以让他在比赛场上的压力有所缓解。我们必须让其他球员也参与进来。此前麦迪在场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球队只有两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球队有四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我们的打法更加均衡了。姚明和麦迪都是非常好的‘答案’,但是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更多的进攻平衡。”

  火箭队将会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当中继续前一段时间收到成效的打法。除了周五晚对阵森林狼队之外,火箭队将会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当中接连迎接黄蜂、76人、马刺和超音速队的挑战。黄蜂队和马刺队是这几支球队当中最难对付的两支球队,因为这两支球队现在是战绩排名西部前六的队伍。

  虽然后面在主场碰到的球队并不是很好对付,但是火箭队仍然相信,他们在接下来这段有重大意义的主场战斗过程当中能够取得不错的战绩。“我们此前在客场打得相当不错。”阿尔斯通说道,“我们在客场的时候一直在努力地完成着自己的工作,但是我们在主场还没有达到理想状态。在我们球队的整体状态越来越好的时候,我们相信回到主场可以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接下来是连续五场主场比赛,我们期待着能够取得五连胜,也许最低底限是4胜1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外传公牛火箭密谈交易麦迪 芝加哥欲送出大本钟
  • ·阿帅:麦迪应助球队均衡 "街球王"道出主场底限
  • ·麦迪正面回应交易流言 火箭一号称十分“可笑”
  • ·麦迪称距复出约一周时间 希望队友保持目前状况
  • ·姚明解析火箭进攻新特点 以己为例分析麦迪回归
  • ·麦迪继续推迟复出时间 街球王训练场展篮球杂耍  
  • ·阿帅否认一号影响火箭 麦迪:我不是回来捣乱的
  • ·阿帅称火箭队打出特色 姚明:麦迪回归我们更强
  • ·火箭宣布一号推迟复出 麦格雷迪:担心旧伤发作  
  • ·麦迪复出影响火箭诸将 挑战姚核心冲击角色球员
  • ·麦迪回归可助火箭战强敌 赛程轻松十连胜非奢谈
  • ·麦迪回归需做出三点转变 适应姚明多给队友机会
  • ·无麦火箭能攻善守 姚之队净胜分数不逊冠军之师
  • ·火箭一号习惯与伤病为伍 麦迪复出亦非万事大吉
  • ·麦迪伤愈首战数据回顾:火箭1号回归得分全上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