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汤淼康复治疗首次站立训练 周苏红漳州得知痛哭

  (记者 杜娟)正在漳州参加中国女排集训的周苏红哭了,不是因为训练太苦,而是因为听到了好消息: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的汤淼一天进行了两次站立训练,在仪器的帮助下,他最长可以站立30分钟。

  去年12月住进北京的医院后,汤淼一直在接受针灸按摩、手臂康复操、站床等康复训练治疗。

本周二,汤淼进行了首次站立训练。在2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汤淼一共站立起来4次。但因为站床不匹配汤淼2米03的身高,他站立的时间最多只有20秒。为此,医院专门为汤淼配备了2米10的站床。周四,汤淼在接受 45度和30度站立训练时,分别坚持了20分钟和半个小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