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挑战奥多姆难占便宜 里德有望复出交锋科比

  刚刚取得三连胜的雄鹿队今日上午将在洛杉矶挑战湖人。这也是阿联第一次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打常规赛,面对“联盟第一人”科比领军的湖人队,阿联的表现值得期待。而湖人自从新年以来还未尝败绩,今日主场作战,面对的又是弱旅雄鹿,湖人自然不会放过取胜的机会。


  老大里德有望复出

  这个赛季的湖人不同以往,科比在经历了去年夏天的“转会闹剧”后更显成熟完满。在他无私的精神感召下,湖人本赛季多点开花,打出了多年不见的流畅进攻。湖人队目前不但以23胜11负稳坐西区第三把交椅,还在NBA官网最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中飙升至第四位,仅次于实力超强的凯尔特人、活塞和马刺。

  而雄鹿虽然取得三连胜,但对手实力偏弱。今日客场面对湖人,雄鹿只存在理论上的获胜机会。而雄鹿主帅小K和将士们也深谙此理。因此,在目前攻击乏力的情况下,里德再不上场,雄鹿危矣。而由于惧怕里德再次受伤,小K恐怕不会让他打太长时间,甚至不会让他打先发。但不管怎样,里德如能复出,对雄鹿的外线火力将有质的提升。此外还将大幅度缓解雄鹿内线的压力。

  阿联对位奥多姆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阿联的手感犹如“过山车”。从2分到10分,阿联状态不稳的老毛病暴露无遗。今日面对湖人,阿联将对位身为联盟最全面内线队员之一的奥多姆。阿联能打出什么样的比赛呢?

  奥多姆最近三战平均送出11.3分11.0篮板4.0助攻和1.67次封盖,“全能人”本色展露无遗。新赛季开始后他减少了控球和攻击,一是因为必须更多地承担禁区防守重任,二来是其他队友进步神速,三是年龄偏大身体状态不够理想。而阿联今日如想打出精彩和气势就必须和奥多姆贴身肉搏,利用自己的年龄和速度上的优势强吃奥多姆。而在湖人的前锋位置上,图里亚夫将在板凳席上为球队添加活力,阿联同样要提防这位球风狂野的人物。

  此外,湖人内线还有拜纳姆这位状态神勇的小将,而雄鹿中锋博古特身高不占优势,阿联应分担澳洲状元的防守压力。但在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阿联也很难占到便宜。本报记者赵蔚林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1:30直播NBA常规赛:雄鹿VS湖人(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