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克劳琛造访国奥旧部 秘会杜伊望重塑克家军(图)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11日,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老人出现在国奥队的驻地酒店,这个人就是曾经率领国青在荷兰世青赛上取得不俗战绩的克劳琛。不过克劳琛目前的身份更像是一名球探,了解目前国奥球员的状态,并为德国球会挖掘可塑之才似乎是他此行的真实目的。您认为克劳琛此行目的何在?国奥队中谁最有机会登陆德国呢?


  克劳琛是在国奥球员用餐时突然造访球队的,在国奥队的专用餐厅里,克劳琛与曾经的弟子见了面,不过队员们和克劳琛的寒暄十分有限,或许是因为语言上的障碍,或许是两年多的时间流逝让彼此之间多少有些陌生,队员们见到克劳琛时只是用微笑表示欢迎,但一切也仅限于此,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简单的与弟子们见过面,克劳琛拜访了国奥队的领队李晓光,随后便与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坐在了一张餐桌上,陪同克劳琛的还有一名德国球探。

一边用餐一边交谈,克劳琛与杜伊科维奇用英语进行着简单的交流。

  不过两人的话题并没有涉及任何国奥队的战术问题,克劳琛更多的是向杜伊科维奇打听现在国奥队的球员情况,克劳琛关心的是哪些球员来到了德国,哪些球员则没有来德国,哪些球员的状态不错,哪些球员的状态则有所下滑。

  从杜伊的口中,克劳琛听到了一些不大开心的消息,比如郜林和蒿俊闵都已经远离了这支球队,要知道这两名球员曾经是克劳琛非常器重的队员。

  用过晚餐,杜伊因为要与朋友见面,很礼貌的与克劳琛告别,并相约找时间可以再谈谈;克劳琛则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去现场观看。

  经过记者的了解,克劳琛此次造访国奥队完全是私人行为,克劳琛目前的身份更像是一个球探,以曾经国青主帅的身份去建议现任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似乎不大符合情理,这一点克劳琛本人心中有数,那么此行的真正目的为何?或许是国奥球员在其心中留下的美好印象吸引了他,克劳琛希望为国奥有实力的球员谋求出国踢球的机会,作为他与中国足球缘分的延续吧。(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慕尼黑)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科维奇 |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