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细数斯诺克球坛十大高手 亨德利火箭领衔两时代

  斯蒂文-李:“娃娃脸”的搞笑行选手


  斯蒂芬-李这位长着娃娃脸、表情搞笑的斯诺的选手一直被许多斯诺克球迷所喜爱。在很多专家眼中是当今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但是自从1992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他却没有获得过任何大赛的冠军。在1990年他获得英国16岁以下冠军,次年在英国业余赛中闯入四强。在1992年他以13-8击败莫斯利夺取英国业余冠军,并在同年获得英国18岁以下冠军。

  1999/2000赛季斯蒂芬在香港的千年杯上夺取冠军,接着他在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上闯入决赛,不过他都未能夺冠。对于斯蒂芬,外界最大的批评就是他无法将领先转化为胜势,这让其浪费了太多在世界大赛上展现自己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戴维斯 | 亨得利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