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细数斯诺克球坛十大高手 亨德利火箭领衔两时代

  马奎尔:非常喜欢动物的斯诺克好手


  本赛季马奎尔可以说是越打越好,先是在上海大师赛中杀进16强,可惜不敌斯蒂文斯无缘8强。随后在大奖赛上,马奎尔顺利从小组出现,但是在16强的比赛中不敌刘崧,遗憾出局。

  接下来的北爱赛中,马奎尔大发神威,先后战胜丁俊晖、罗伯逊、墨菲、奥布莱恩捧起冠军奖杯。26岁的马奎尔上个月刚刚夺取北爱尔兰杯冠军,2004年他在英锦赛决赛中10-1轻取大卫-格雷夺冠,至今赢得三项排名赛冠军。在今年12月的英锦赛半决赛中力克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墨菲并一路杀进最后的决赛不过最后2-10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冠军。

  除了斯诺克,马奎尔还喜欢到体育馆去打羽毛球。他和女朋友SHARON在2004年结合。他还非常喜欢动物,他曾经在自己寝室的水族箱里养了条小鲨鱼。现在他有两只斗牛犬Troy and Kyr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戴维斯 | 亨得利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