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福拉多首度遭质疑 国足官员:他比朱广沪还紧张

  “保守”、“紧张”、“选人标准”……几乎是在一夜之间,福拉多在遥远的迪拜就遭遇到上任以来最密集的质疑,对20强战在即的国足而言,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90分钟时间内,福拉多是整个阿尔纳赛尔体育场内最紧张的人,一直站在场边指挥并大声吆喝的他,甚至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失声,憋着嘶哑的声音才勉强完成了采访,“我对球员的斗志和精神面貌还是很满意,技战术表现上也还算不错,毕竟现在我们还没有进入备战的最佳状态。


  但福拉多的说法显然得不到自己同僚和弟子的认同,在比赛结束之后,不少国脚都表示场面保守难看,“给人的感觉,他是一位很强调进攻的教练,但事实上赛前准备会上他强调更多的是防守”,不过球员倒不是把所有责任都推卸给福拉多,“我们自己的表现也很糟糕,一旦收缩回来后,就很难再压上去了”。

  一位国足官员隐晦的表示,“福拉多在比赛中显得太紧张,甚至比朱广沪还紧张,看得出来他对比赛的结果很在乎”,而国足本次迪拜拉练的最高领导南勇完全没有掩饰自己对比赛的失望,“如果是这样的状态和人员,20强赛就没必要再踢了。”

  据记者了解,在与阿联酋的比赛结束后当晚,国足领导层就与福拉多进行了磋商,表明了某些担忧,而首要的任务是确定目前在迪拜的这支队伍中,究竟有哪些球员有资格参加20强赛,“毕竟很多潜力还是需要在这些人员中挖掘,海归球员和超龄球员不是解决问题的灵丹妙药,其实中国球员大多水平都差不多,如果一直是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和能力,估计到时候集结了全部主力的球队,也不会有太大的整体实力提升。”领队蔚少辉表示。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