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踏上一月黄金赛程 有望带领火箭队再进前八

  在休斯敦火箭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结束自己的东征之旅后,他们目前总战绩达到19胜17负,由于昨天爵士战胜了太阳,火箭在西部第九的位置上待了一天后又跌到了第十。

  1月份余下的19天里,火箭还有9场比赛,其中7个主场,从今天打森林狼到21日战超音速,火箭将连续在主场迎战五个对手。

除了14日战黄蜂以及20日战马刺有点难啃之外,其他的森林狼、76人、超音速都是弱旅,可以说只要不阴沟翻船的话,至少能有4胜2负的成绩,这对火箭挤进前八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而在火箭的竞争对手方面,虽然勇士在最近四场与劲旅的对决中仅1胜3负,但是接下来他们的七场比赛基本上都是联盟垫底的鱼腩球队,可以说火箭想要在近期赶超勇士有点困难。而爵士的赛程是三队当中最为艰难的,紧接着连战太阳和魔术都是难啃的骨头,之后还会与掘金大战一场,火箭超越爵士还是很有希望。至于目前西部第七的掘金,1月份的对手只有魔术、爵士、湖人、小牛以及黄蜂比较难打,其他的实力均不强,只要拿下该拿下的对手,他们目前领先火箭2个胜场的优势将保证他们的位置。

  火箭想要在2月份之前冲到西部前八依然有点困难。对于火箭而言,之前的8场6胜2负以及一个四连胜都拜对手太弱所赐。虽然1月份甚至2月份的赛程都不算魔鬼,但只有麦蒂回来了,火箭才能真的算度过了一个艰难时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