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高调选帅 欲以千万镑请雷德克纳普跳槽

  本报讯(记者刘春)之前有人给纽卡斯尔算过一笔账,说他们如果炒掉阿勒代斯连同其教练班子,加上请新帅和给新帅引援的钱,5000万英镑打不住。不过,牛气冲天的“喜鹊”老板阿什利才不管这些,在如数支付赔偿金的同时,他还不惜高价向朴茨茅斯邀请雷德克纳普(违约金800万英镑),相信给老雷开出的年薪也不会少于阿勒代斯的300万英镑。


  几乎是在周三晚解雇阿勒代斯的同时,“喜鹊”就向外界发出了邀请老哈里的信号。未等东家答话,后者主动在媒体前表示,他无意离开朴茨茅斯,还耐人寻味地称自己对纽卡不找希勒而是找他感到惊讶。随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朴茨茅斯由执行总裁斯托里出面表态:“哈里在这里前途光明,除非他自己说出想走。”对于“喜鹊”如此张扬的做法,他显得不悦:“我真心希望我们不要卷进人家选帅的事情中。”

  60岁的雷德克纳普只是一种选择,在年轻富有的迈克·阿什利心里,还应有更好的人选。既然钱不是问题,那么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甚至前任主帅凯文·基冈,都可以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