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汤淼康复有突破周苏红激动哽咽 每天都电话问候

  本报讯昨日,正在博爱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汤淼又传来了好消息。“汤淼现在一天进行两次站立训练,站床与地面倾斜45度能站20分钟,倾斜30度能站半个小时。”知情者透露,伴随着训练中消耗量的增大,汤淼的饭量也有所增加。


  目前,院方对汤淼的康复治疗手法,主要是针灸按摩治疗、手臂康复操、气垫裤以及站床训练。知情者表示,目前康复师并没有为汤淼增加训练科目的计划,“他毕竟伤得这么重,在床上躺了半年多,康复训练也要一步步来。”

  远在漳州的周苏红也时刻牵挂着病中的丈夫,她在电话中得知丈夫站起来后,顿时哭了,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周苏红在今年元旦随女排赴漳州集训后,一直关注着丈夫的康复进展。“周苏红每天都要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和北京联系,一般中午一个电话,晚上再打一个。”知情者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