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世界波难救主 皇马不敌马洛卡遭08年首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张宇翔)在昨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角逐中,雪藏了多名主力的皇马客场1∶2不敌马洛卡,遭受08年的首场败局!

  本场比赛,舒斯特尔将包括卡西利亚斯、卡纳瓦罗、范尼等主力留在了大本营,杜德克把守龙门,萨维奥拉与德伦特依然被摁在板凳上。
比赛开始后,皇马的后防线便险情不断。第22分钟,巴雷诺开出角球落在门前,无人看防的特雷约小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稍作调整左脚近距离轻松破门,马洛卡1∶0领先!不过银河战舰仅在两分钟后便扳平了比分,斯内德将球传入禁区,伊瓜因右路右脚凌空劲射,这一世界级射门让马洛卡门将莫亚鞭长莫及,皇马将比分扳平,1∶1。双方带着平局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后,主场作战的马洛卡继续占据着场面的优势。第49分钟,阿朗戈拿球后加速摆脱对方防守球员,禁区中路左脚远射,皮球贴着地面飞入死角,杜德克只能望球兴叹。最后时刻罗比尼奥和伊瓜因的射门均与得分失之交臂。1∶2,皇马不得不接受2008年首败的结果。

  本场比赛皇马在射门次数、威胁球次数、助攻次数等数据统计上均落于下风,除了伊瓜因的世界波破门,银河战舰整场比赛乏善可陈,《阿斯报》赛后表示,08年来皇马三场球一场比一场踢得差,“上一次卡西一个人让萨拉戈萨的24次射门全都无功而返,但今夜的失利却把皇马的遮羞布彻底撕下,更令人胆寒的是,皇马接下来的比赛很可能越来越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