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著名景区却成"雷区" 皇马2队海岛现原形

  自从两年前弗洛伦蒂诺因球队客场输给马洛卡而辞去主席职务后,这个西班牙著名的旅游区就一直成为皇家马德里惧怕的雷区。本周四,西甲卫冕冠军又一次在马洛卡吃到败战,虽然阿根廷小将伊瓜因一度将比分扳平,但阿郎戈在下半场的进球还是让皇家马德里在1个月零13天后再度品尝到失利的苦涩,唯一值得他们庆幸的是这场比赛发生在国王杯中,而不是更为重要的西甲联赛中。

  由于1月赛事紧密,舒斯特尔尽遣替补上阵,卡西利亚斯、范尼斯特鲁伊等主力球员皆被安排休息,不过这并不是皇家马德里输球的理由,因为马洛卡也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中场铁三角伊巴加萨、霍纳斯与阿郎戈都坐在替补席上。

  由于迪亚拉归国参加非洲杯,巴普蒂斯塔又被安排轮休,皇家马德里中场的拦截与控制能力大为下降,古蒂、斯内德与加戈拼抢能力明显不足,在马洛卡近乎野蛮的杀伤战术面前失误不断,只能通过长传发动进攻。第23分钟,马洛卡率先进球,萨尔加多与伊瓜因在防守对方角球时双双漏人,特雷霍轻松抢点破门。不过仅2分钟后,伊瓜因将功补过,利用一次误打误撞的机会将比分扳平。

  此后的比赛略显沉闷,犯规很多,受伤也不少,值得球迷鼓掌的瞬间却屈指可数。第50分钟,替补上场的阿郎戈禁区外远射帮助马洛卡再度取得领先。15分钟后,为了保存实力备战周末联赛,舒斯特尔将劳尔与斯内德换下,皇家马德里实际上已经放弃比赛。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皇家马德里在马洛卡遇难。”西班牙媒体毫不客气地批评了替补球员的表现。在国王杯上轮比赛中,皇马替补的表现就十分糟糕,面对西丙对手,两回合总比分居然是3比2,而这一次,马洛卡毫不客气地把这支不称职的“皇马二队”打回原形。“虽然晋级的可能性依旧很大,但替补球员们的表现还是让人感到不安,因为再过两个月,他们的表现很可能就是决定整个赛季成败的关键。”《阿斯报》说。至于舒斯特尔,虽然主教练没有直截了当地表示不满,却意味深长地表示:“这场比赛让我看清了一些球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