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总决赛沪辽再演激情PK 李援非赛前“激将”

  在锦州主场与上海队战成1:1平后,昨日,辽宁三洋空调男排移师上海,总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将于1月12日和13日进行,沪辽决战已到了一见分晓的最后时刻!

  李援非赛前“激将”

  在赛前的动员会上,辽宁男排主帅李援非对骨干球员说了这样一段话:“如果将来退役了,再想现在的比赛,我希望那时候你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不要说‘遗憾’二字!”

  李援非语重心长地对隋盛胜等老将说:“你们还能有几次站在决赛赛场上?你们今天比赛,不是为领导、为教练打球,而是为自己前途、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你在比赛中尽力与否,实际上是在为自己负责!”

  隋盛胜暗下夺冠心

  在辽宁男排队长隋盛胜看来,客场反超对手并非一点可能没有,只要辽宁队能打出主场的气势,将自身实力充分发挥,没准就能击败上海创造奇迹!

  在主场比赛中大显拦网神威的马明对记者说:“我总觉得上海虽强,但还没到见谁灭谁的地步,现在我们有一场球垫底了,我对击败上海更有信心了!”

  鞠根寅欲用快变战术

  上海男排主帅鞠根寅总结说,上海队若想主场解决战斗卫冕成功,传统的快变战术是根本的破敌之道。

“辽宁这样的北方球队擅长防高球,一旦我们放弃自己的多变战术,一味地在一、三号位上起高球,那么这比赛肯定没法打。”鞠根寅说。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 李援非 | 鞠根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