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中德对抗”两地上演 国足国奥迎战德甲两劲旅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今晚,中国国家男足和国奥队将分别在德国和阿联酋队迎战德甲劲旅。国足对手是汉堡队,国奥队将在慕尼黑挑战拜仁慕尼黑队。

  挑战拜仁队是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从前方反馈回来的消息显示,由于这场比赛是拜仁队2008年在安联体育场的首场比赛,拜仁球迷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
截至1月10日,能容纳6万多名球迷的安联体育场已售出5万多张门票。不过让国奥队球员略感遗憾的是,德国著名守门员卡恩与效力于拜仁队的法国名将里贝里都将因伤无缘在今晚出场。

  在迪拜,中国男足将出战“迪拜挑战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在德甲排名三的汉堡队。汉堡队近几年一直是德甲联赛劲旅,本赛季表现也依然出色,目前已积32分,与榜首的拜仁与不莱梅队仅有4分的差距。

  汉堡队中有荷兰籍球星范德法特,他目前也是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他领衔的汉堡队中场将向中国队发起猛烈的冲击。

  迪拜挑战赛

  德国汉堡队 VS 中国国家队

  1 月 12 日 21∶00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中德友谊赛

  德国拜仁慕尼黑队 VS 中国国奥队

  1 月 12 日22∶00

  央视奥运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