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08亮剑令球探大跌眼镜:这是你们的国家队吗

  本报特派记者顾晨迪拜报道 眼看着中国队在场上的号码和表现,阿拉伯记者乃至澳大利亚队的探子都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迷惑:“这真是你们的国家队吗?”

  比赛结束后,阿联酋当地电台的记者拿着出场名单,向记者询问:“这不是你们真正的国家队吧?你们有多少名主力没有来?”记者点点头,“和你们阿联酋队也一样,都是为了准备世界杯预选赛,没有上所有主力。

我们有三名主力在欧洲踢球,还有三名主力正在U23国家队。”阿联酋同行点头称是,随即指着名单说:“你们的名单都打乱了吧?我记得你们的队长应该是10号。”

  为了防止同组对手刺探军情,国脚们都戴上并不属于自己的号码,比如李金羽和曲波分别是3号和2号,队长肇俊哲披上11号。听到这样的问题,记者提高警惕,点点头但没有继续回答。也许真是这份打乱的名单,让澳大利亚队助理教练安德古特很挠头。他原本也想从中国记者嘴中套点情况出来,但结果肯定是一无所获。有意思的是,安德古特认为阿联酋和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事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实际上,不仅中国队在预防同组对手派来的间谍,东道主阿联酋同样如此。主教练梅楚承认:“我们基本上是二队,包括一些年轻球员,因为我们6天要连着打三场比赛,用一个阵容打的确是太困难。”阿联酋队只有三人打了上一场同AC米兰的比赛,包括2号门将祖玛、6号后卫阿卜杜拉赫曼和11号哈里尔。

  来自国家队的消息,今天傍晚同汉堡队的比赛中,福拉多仍然将队员号码全部打乱,并且大幅度更换首发阵容。“这场比赛还是锻炼和考察阵容,汉堡队是德甲劲旅,硬朗的风格和澳大利亚队相似,这就是模拟同澳大利亚的比赛。”足协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